close

我又來打我的碎碎唸了~~~

最近都一直在玩噗浪~~~ 所以有時候都有點懶得打blog~~~

在過一個星期4月就要結束了~~~

時間過的好快哦~~~

昨天下午都待在家裡~~~

有看到NYC的勇氣100%的pv和手越增田的新歌~~~

我覺得那2首都好好聽哦~~~~

沒想到NYC又出單曲了~~~ 很替他們高興~~~

趁著這次去日本玩的機會~~~ 可以順便去買他們的單曲~~~

可能只剩下普通盤了~~~ 或許買不到初回的也說不一定~~~

手越增田的迷你專輯~~ 我是有訂台壓的初回~~~

不過我到日本就買普通盤吧~~~ 這樣我回來之後就可以聽到了~~^^

這個星期一~五都要來上電腦課~~~

就把它給上完吧~~~ 雖然我有選下個月的課~~~
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說~~~ 所以還是慢慢考慮一下吧~~~~

今天就加油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