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打碎碎唸了~~~

最近我都一直在看韓劇~~~

而且今天竟然想學SJ的sorrysorry的舞蹈~~~

不過光跳到一半就會有流點汗說~~~

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跳~~~

只好一直反覆看youtube的教學影片了~~~

而且也突然好想吃石鍋拌飯哦~~~

最近中了韓劇的毒了~~ 呵呵~~~

雖然聽不懂裡面的歌詞在唱些什麼~~~

不過光是旋律我就覺得很好聽說~~~

老實說我對SJ不是很熟~~~ 裡面團員太多了~~~

我連ss501的團員~~~ 我也只記得2位~~~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~~~

我還是只記得2位~~~ 所以SJ裡面的團員我大概也是記不得~~~

算了~~ 反正他們的歌好聽就好~~^^

所以最近有點中了韓劇的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