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打碎碎唸了~~~

今天是兒童節~~~ 不過這個日子已經離我很遠了~~~

早上我出門去逛一下~~~ 這幾天公車都是免費~~~

然後我就到光南那邊去逛一下~~~

我去光南買了這個月的COLOR雜誌~~~

裡面的亞綸真的很閃~~~

等於須奈子看到恭平的感覺說~~~ 因為實在是太閃啦~~~ 呵呵~~

然後在光南逛了一下~~ 我有看到泰京哥的鏡子哦~~~ 

那個時候真的快笑出來了~~~

後來我就一直往下走~~~ 聽到v6的精選輯~~~

其實我一直以為是東方神起的歌~~~

後來聽到"蝶"這首歌才知道是V6的歌~~

原本想買的~~~ 還有去預購NewS和手越增田的新單曲和新迷你專輯~~~

不過我還是先考慮一個星期再想想到底要不要去預購~~~

雖然沒有聽過~~~ 所以下個星期應該會想看看的~~~

後來我吃了一些東西之後~~~ 我就搭民族幹線回家~~~

晚上有跟芸馨聊天~~~ 然後今天有播少グラ~~~

今天的特別來賓是龜梨和也~~~ 而且今天HSJ也有來哦~~~

今天好像提早播了說~~~ 還好我有提早轉過去看~~~

這集的題目是"友達"~~~ 所以還滿好看的說~~~

明天就要開始重新運動了~~ 希望我可以在去日本之前可以減10公斤~~~

還是加油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