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打碎碎了~~~
待會我就要出門去了~~~
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~~
剛剛在facebook上~~~
看到范瑋琪的粉絲專頁上寫的一句話~~

"人生就是一直找讓自己開心的方法、不要想太多、就很快樂!"

我覺得這句話寫的很好說~~~
這2天我已經開始在重新運動了~~
雖然很累~~ 但做完之後的那種達成感真的很棒~~~
所以我今天還是會繼續做下去~~~
在4月中之前可以減5公斤~~~
然後在去日本之前可以再減5公斤~~~
現在每天都朝著這個目標去前進~~~

最近很想學sorrysorry的舞蹈~~~
雖然昨天有放影片~~~ 不過還是只會一點點而已~~~
反正我就慢慢學吧~~~ 只要努力的話~~ 總有一天一定會學會的~~~
今天就打到這裡吧~~~ 該出門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