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"完美小姐進化論"的第9集~~~

找了很多網站終於找到一個能看的~~~

這部日劇快到尾聲了~~~

這集也是很好看~~~

之前有播到恭平和他媽媽的見面會~~~

這集就有看到他爸爸說明他媽媽不喜歡見到恭平的原因~~~

因為恭平長的實在是太俊美~~~

恭平親戚家的人都以為恭平是他媽在外面偷生的~~~

見到這樣的恭平~~~ 須奈子把自己的斗蓬借給恭平~~

她說這樣就他媽媽就見不到他的臉了~~~

其實是因為恭平的美貌給他媽媽帶來很多的困擾~~~

所以他媽媽才不太喜歡他~~~

不過我覺得這真的不是恭平的錯~~~

因為在他離開家之前~~~ 他媽媽總是受恭平粉絲的干擾~~~

後來恭平就離開那個家了~~~

我想只要那些粉絲不做這些事~~ 也不會害得他跟他媽的關係出現裂狠~~~

下個星期五就是最後一集了~~~ 還滿期待的說~~~

假如我知道亞綸住那~~ 我想我也絕對不去打擾他~~~

畢竟他也有自己的隱私~~~ 我只要在公開場合能見到他我就很高興了~~~

絕對不跟恭平的粉絲一樣~~~~ 我想這也是種支持他的方式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