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又看了一部新的日劇~~~

其實也不算新的~~~ 不過算是冬季的日劇~~~

之前看PPS有影到這部日劇的名字~~

不過我沒有仔細去看而已~~

後來今天去看的時候~~~ 還覺得滿好看的說~~~

這部日劇的名字叫做"不能曲的女人"

裡面有位叫早紀的小姐~~~ 她是以考上律師為目標~~~

很多事都抱持的正義感~~~ 因為她考了9年都沒考上~~~

但她還是很堅持自己的夢想~~~

每天都很努力的用功唸書~~~ 雖然她的個性有些古怪~~~

不過她做的有些事都有一些正面的意義~~~

下個星期三就要播最後一集了~~~

我覺得還滿不錯看說~~~ 她有經歷過很多事情~~~

也有一些改變~~~ 等於是有點好笑+感人的成分在裡面~~~

所以就覺得滿好看的說~~ 不過當她要放鬆心情的時候~~~ 

通常都會來跳麥克的舞蹈~~~ 這段我覺得還滿好笑的~~~

所以很期待看最後一集~~~

2010年的冬季日劇快要接近尾聲了說~~~

還滿期待的接下來的春季日劇~~~~

這次看的日劇有"CodeBlue2"、"不平則鳴"、"完美小姐進化論"、"左目探偵EYE"、"血色星期一"~~

還有這部"不能曲的女人"~~~"左目偵探EYE"明天就要最後一集了~~~

其他也是要在下個星期都要播完結篇了~~~

"不平則鳴"是嵐的櫻井翔和堀北真希所主演的日劇~~~

透過法律來救人~~~ 雖然是用日本的法律~~ 不過我也覺得這部不錯看~~~

總之真的滿期待春季日劇有什麼可以看的說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