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打碎碎唸了~~~

現在正在聽テゴマス的「もしも、この世界から○○がなくなったら」這首歌~~~

我覺得這首歌真滿好聽說~~~ 我有去預購台壓版的初回~~~

這首歌總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我~~~

就覺得聽這首歌還滿舒服的說~~~

最近在聽NYC和テゴマス的歌~~~~

NYC的歌就是勇氣100%和夢的種子~~~

這次趁著去日本的機會要來買這張單曲~~~

希望也可以買到HSJ的第一張單曲~~~ 就算是普通盤的也沒關係~~~

因為只要有買到就好~~^^ 這樣我的HSJ的單曲都有了~~~

今天的碎碎就打到這裡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