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買了NewS的新單曲~~~

然後回家來聽了一下~~~ 我覺得第一首和第2首都很好聽說~~~

是他們的新單曲"櫻花女孩"~~~

之前在看少俱的時候有聽過一次~~~

所以覺得滿好聽的~~~ 然後在睡覺前~~

我還有聽了手越增田和嵐的專輯~~~

嵐的專輯有一首歌叫做"櫻花盛開"~~

我覺得很好聽說~~~ 很有激勵人心的作用~~~

而且很符合春天的意境說~~~ 呵呵~~~

然後原本要找海莉的專輯的~~~ 不過昨天怎麼找都找不到~~~

所以今天用手機下載一首海莉的歌曲~~~

那首歌她是翻唱中島美雪的時代~~~

之前看一個SP的日劇~~ 我的家史~~

用的印象歌曲就是中島美雪的時代這首歌~~~

因為我覺得很好聽說~~~ 

所以我覺得這些歌曲都滿好聽的說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