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天想早點睡的~~~

不過實在是有點睡不太著~~~

然後我就看今天的少クラ~~~

原本是沒打算要看~~~ 不過還好今天有看說~~~

今天的主題是"STORY"~~~ 然後有唱了很多組曲~~~

然後今天BIShadow唱的那首歌~~~ 好像是以前山P演的小短劇的歌曲~~~

總覺得有點熟悉的感覺~~~ 然後今天優馬也有來哦~~~

他跟涼介和侑李一起唱"忍者亂太郎"的主題曲~~~ 還滿好聽的說~~~

然後接下來是HeySayJUMP成員一起玩遊戲~~~

這次他們是玩大風吹的遊戲~~~ 不過有一點不同的是~~~

他們是要一邊跳舞一邊繞圈圈來搶坐椅子~~~

用的歌曲是他們的歌曲的舞蹈~~~~

剛開始要從10人減為6人~~~ 然後是6人減為3人~~~

最後是3人減為1人~~~

我覺得那段滿有趣的說~~~

後來冠軍是森本 龍太郎~~~~ 然後開始下一個單元~~~

下一個單元就是HeySayJUMP的小小live~~~~

他們演唱了很多首歌曲~~~ 而且還有左目偵探EYE的主題曲"瞳のスクリーン"~~~

我終於看到他們在少俱表演這首歌了~~~ 好高興哦~~~^^

然後還有Q團和ABC-Z一起唱以前yasu唱過的"shelter"~~~

還有kis-my-ft2跟中丸一起合唱的KT組曲~~~

而且龜梨也一起來唱囉~~~ 而且他們還有唱完美小姐進化論的主題曲說~~~

最後快結束的時候是小山跟kis-my-ft2合唱的"珍惜"~~

還有NewS的新單曲-櫻花女孩~~~~ 還算滿好聽的~~~

所以我覺得這集的少俱真的好好看哦~~~

而且聽到很多我喜歡的歌曲~~~~

期待下個月的少俱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