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很懶得打blog~~~ 

有的時候我都會拖了好幾天才開始補前幾天沒打的~~~

也有的時候就直接貼歌詞~~~~

最近都有點懶懶的~~~ 不想去運動~~~

可是又不得不把體重減下來~~~~

昨天和今天我都沒有去健身房~~~

我知道不能再這樣子逃避下去~~~ 因為這樣也不是辦法~~~

我想還是要下定決心~~~  所以明天我打算去健身房運動~~~

待會就早點睡好了~~~ 現在先把blog打完~~~ 然後在整理明天要去的東西~~~

雖然不斷再重來~~~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~~~

我打算在我今年生日以前可以瘦到一定程度~~~

下個月就要去日本玩了~~~ 希望可以在那之前可以減一點點~~~

所以還是要加油才行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