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打我的碎碎唸了~~~

今天早上有去一下健身房~~~

雖然沒有做器材~~~ 不過我只有走路走到10000步~~~

然後我就去洗澡~~~ 今天買了公車跟捷運都可以搭的月票~~~

後來我就搭到高雄國際機場~~~

然後我就在那邊逛了一下~~~

後來我去中央公園站~~~ 那邊有9x9~~~

因為剛好想去9x9買東西~~~ 所以就順便去那邊~~~

買完之後~~ 我就回到左營站~~~

剛好看一班民族幹線停在車站~~~

就跑去搭車回家~~~

下午我都在想去日本的行程~~ 不過總算是想好了~~~

剛剛也打完了~~~ 這個月要開始上電腦課~~~

還是加油囉~~~ 明天也要加油~~~

明天我應該是會做一些器材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