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有點不是很好~~~

本來要去健身房運動的說~~ 後來一些因素就沒去~~

然後我早上就想出門去走走~~~

我想了很多地方~~~

最後還是去了橋頭和台南~~~

我先去橋頭那邊走走~~~ 吃個肉燥飯和鮪魚羹~~~

然後我從橋頭搭區間車去台南~~~

原本想找背的包包~~ 卻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樣式~~~

然後我發現一家2手CD店~~~ 裡面有一些舊的CD~~~

我買了2張HSJ的CD~~ 都是舊的~~~

而且有一張是初回版的~~ 2張都不到100元說~~ 真的是賺到了~~

後來我就去光南又買了"原來是美男2"的原聲帶~~~

這張的第1首就是新宇對美男所唱的那首歌~~~

我覺得滿好聽的說~~~ 雖然在原聲帶不是新宇唱的~~~

不過還是很好聽~~~ 今天在台南逛了一下下~~~

後來我就搭區間車直接回到新左營回家~~~

今天的收獲找到一家2手CD店~~~ 而且那邊也可以賣2手CD說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