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打碎碎唸了~~~

今天還是一整天都沒有出門~~~

我還是在家裡當宅女~~~

最近一直在看"原來是美男"~~~ 覺得裡面的歌都好好聽哦~~~

我已經買了原聲帶~~~ 

不過裡面的中文唸法我真的看不是很懂~~~

如果轉換成片假名的話~~ 我或許看得懂~~~

以前有學過冬季戀歌裡面的歌曲~~~

還有天國的階梯裡面的歌曲~~

還有東京彎景的歌曲~~~

裡面有片假名的拼音我才會唸~~~

雖然現在知道歌詞的意思~~~

我還是不太會唸就是了~~ 只能多聽幾遍就好了~~~^^


這是原聲帶的封面~~~


其實我還滿欣賞這位~~ 他雖然是第2男主角~~ 不過我覺得他對女主角很好~~~^^

這是女主角~~ 這次她演的好可愛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