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睿恩還有嫂嫂和嫂嫂的朋友一起去搭摩天輪~~~

這是睿恩第一次搭高雄的摩天輪~~~

從出發到搭完之前他都好興奮哦~~~

IMG_3724.JPG 
一邊搭手裡還拿著他喜歡吃的芝麻餅干~~^^ 

搭完之後我和他還搭了小火車~~~

我是有拍短短的影片~~~ 只不過睿恩一直動來動去~~~

所以也沒有拍很多~~~

不過搭摩天輪的時候倒是有拍了一些~~~

後來搭完之後我們有去讓他玩別的東西~~~

到了我們要下去的時候~~~ 他就有點想睡的傾向~~~

IMG_3747.JPG 
他快要哭了~~~ 因為他想睡覺~~~
IMG_3748.JPG 
他開始哭了~~~ 不過他一下就停止哭泣~~~

真不知道他是真哭還是假哭~~ 呵呵~~~

不過他有的時候還會給它偷笑~~~ 就很開心的樣子~~

後來睿恩就睡著了~~~ 然後我們在B1休息的時候~~

我看到有一個攤位~~~ 是賣布丁的~~~

原來是台南很有名的布丁~~ 叫做"阿布丁丁"~~

我就很高興的要跑過去看~~~ 因為我一直很想吃這家的布丁~~~

而且又聽到店員說1個10元~~ 就買了5個布丁5個奶酪~~~

布丁和奶酪都很好吃哦~~~ 原本媽媽要我再去買10個奶酪~~

只不過已經賣光了~~~ 後來我們晚上就去阿公家了~~~

不過那家的布丁真的好好吃哦~~~ 不虧是網路票選第2名~~(應該是)

IMG_3751.JPG 

下次有去夢時代的時候再去買~~ 這樣就不用跑到台南去了~~~
這就是那家的布丁和奶酪~~~ 都很好吃的說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