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台灣發生了地震~~~ 早上在健身房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~~

就突然搖起來了~~~ 因為昨天要去照換新護照的相片~~~

因為地震的關係~~ 捷運有暫停營運來檢修~~~

其實因為地震~~~ 連高鐵的列車都出軌了~~

這次的地震造成高雄的交通大亂~~

原本媽媽要搭捷運去車站搭統聯~~

因為捷運暫時停止營運的關係~~ 所以她就搭公車去~~ 應該是吧~~

然後我就去照相~~ 照相館的老板娘說照片要隔天才能拿得到~~

後來我想說請她隔天可以中午給我嗎? 還好她說可以~~

照完相我就去搭公車~~~ 沒想到公車我等了30分鐘才來~~~

後來我先去外交部拿申請表~~~ 回到家在去影印我的身份證~~~

晚上我就先寫好~~~ 今天我先去拿照片~~

雖然等捷運等了好幾分鐘~~~

不過到外交部去辦的時候~~ 大概15分鐘就辦好了~~~

原本想去吃乾麵的~~ 後來看到一班83路公車~~ 我就臨時改搭83路公車~~

到三多路那邊吃中餐~~ 這次搭83路~~ 停的地方好像不太一樣了~~

後來吃完中餐就搭民族幹線回家~~

這次因為5月要跟芸馨去日本玩~~ 所以才去換護照~~~

因為我改名字的關係~~ 所以要換新的護照~~

這次去日本玩~~ 是多虧芸馨她幫我出機票和住宿費~~~ 所以我才能去~~

所以我真的很謝謝她~~ 這次換護照的錢也是她幫我出的~~

以後等我有賺錢之後在回請她吧~~~ 總之這次真的是謝謝她了~~~

護照要下個星期才能拿得到~~ 所以就慢慢等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